阿咩

【魔法少女樱同人】莫比乌斯㉗ 光与暗的舞台剧

  

『就差一点点我的小伙伴就要奉献出他的初吻了!

——柊泽空的日记』

  

才艺会那天是一个好天气,艾利欧将自己做的戏服送到了小空手上,小空拿着女装,想了想要当主角的小伙伴,成功安慰到了自己,快乐地换上了衣服。

不过,看着镜子里身穿蓝白衣袍的自己,柊泽空总觉得有些眼熟。

“空君,”小樱看到小空,眼前一亮:“这就是你哥哥给你做的戏服吗?好漂亮,很适合你哦。”

“谢谢,”小空疑惑地看着还穿着校服的小樱:“说起来,你们的戏服呢?”

“知世还没过来,”小樱用眼神事宜了一下站在角落的小狼:“李同学看起来好紧张。”

柊泽捂着嘴笑了出来,被气恼的小狼瞪了一眼,强装镇定。

“让你们久等了,”知世拎着衣服走了进来,拉着小樱和小狼进了更衣室:“这是我熬夜做出来的,小樱的戏服可不能马虎,快进来试试吧。”


没过一会,穿着华丽王子服饰的小樱走了出来,小空再次感叹知世对小樱的了解和审美:“小樱真是一位帅气的王子呢!”

“那是因为知世的戏服做得好啦。”小樱开心地给大家展示戏服上的细节。

“不要!”柊泽转头,看向另一边的更衣室,小狼还在做最后的挣扎:“我死也不要!”

小空仔细打量一下自己被知世推出来的小伙伴,只见他穿着一身粉色的裙装,戴上了金黄的假发,拎着裙摆走出来的时候,脸上还微微泛红,一出场就赢得满堂喝彩:“李同学好可爱啊!”

“你穿起来很好看啊。”知世满意地看向自己的杰作。

“难看死了!”小狼努力维持表情,但还是透露出羞恼的语气:“我为什么要穿这种蓬蓬松松的东西啊,而且这种卷卷的头发是什么啊!”

知世笑着回答:“因为你是公主啊。”

“我绝对不会穿的!”

站在旁边的小空听到知世悄悄对小狼说:“我刚才偷看了一下观众席,看到了月城哥哦。”此话一出,不仅小狼愣住了,小樱的脸也开始泛红。

“他一定是来看这出睡美人的,可是如果李同学不演公主的话,戏就演不下去了,”知世佯装失落:“要是戏演不下去,月城哥一定会很难过的。”

小樱也上前劝说:“亏我们排练得那么辛苦,我们来演嘛,李同学。”

“我演。”小狼愣是说出了壮士断腕的感觉。

原来月城君还能这么用吗?小空在心里悄悄给知世比了个拇指。

  

柊泽空作为公主的母后,戏份比较靠前,幕布刚拉上去就看到远处的桃雪二人,桃矢看到他倒是举起相机拍了几张照片,将自己的台词讲完,第一幕也结束了。在知世的解说中,剧情一点点发展,听到小狼气势汹汹地叫自己“母后大人”,柊泽空露出了欣慰的表情。自己的戏份结束后,小空走进了后台,饶有兴致地继续旁观魔卡二人组的演技。

剧情到一半的时候,小空环顾四周,库洛牌似乎要出来了,不知道这次是什么。眼看舞台上的小樱一点点靠近“昏迷”的小狼,柊泽空不由得替小伙伴紧张了起来。

突然间,舞台陷入黑暗。

啊呀!只要再晚一点点!!小空强忍住失望,思维一转,或许库洛牌也是专门挑这个时候出来的?

  

柊泽空站在原地,静静地等着时间继续流动,他面前出现了两个身影。一个洁白如雪,一个漆黑如墨。或许雪和墨都不足以描述她们,因为她们一个代表光明,一个代表黑暗。

“初次见面,我们是光和暗。”她们说道。

小空向他们微微点头:“初次见面,柊泽空。”

“我们感受到了你,我们的力量对你没有作用。”光轻声说。

“你生来凌驾于光明与黑暗之上,是万物的起始与结束。”暗接着说。

柊泽空好奇地看着她们:“你们认识我?”

“不,”光摇了摇头:“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你。”

“但我们能够感觉到,你身上有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,与我们同源。”暗补充道。

“同源?”柊泽空愣住了:“难道是库洛先生的力量?但……”

“别担心,一切就快要结束了,但对你来说,可能刚刚开始,”光与暗并肩而立:“你是来帮助新主人的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我们就放心了。”

光闭上眼:“新主人正在呼唤我,我们要离开了。”

“期待下次见面。”暗笑着说。

柊泽目送姐妹二人离开,和她们的力量同源,是什么意思。

  

没过多久,时间继续转动,柊泽看着小樱跳起来扑向小狼,又被莓铃扯开。

场面一度非常混乱。

  

“光与暗,是库洛里多创造的魔力最强的两张牌,他们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比肩两位守护兽。”

回忆起艾利欧的话,柊泽空看向窗外,一轮新月悄然升起。艾利欧继承的库洛先生的魔力对自己没有作用,那卡牌说的究竟是什么意思呢。

快要……结束了吗。

或者,一切才刚刚开始?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